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Friday, January 15, 2010

训练日记x篇~

今天的课表(包括学会):
首先是warm up 4圈,
然后是strecthing,
接着是...接心 ?
过后是biomaxtrik,
最后就是慢跑4圈。

第一次的学会活动应该还不错的~
但我的第一次工作就有点不顺利..
因为要管班..
守着会员的贵重物品,
直到等到林深把锁匙交给我..
但我等等等了很久,
他还是没有出现,
我忘了他要点名..
最后幸好金甲跟伟健过来帮我,
不然我就会从头呆到尾~ =\=
终结来说,
器材组的分配还不是很完善..
但在练习结束后都解决了。

biomaxtrik×12
一次1分钟,
真的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全部人都死撑下去..
但这次的校队练习是我有史以来看到最多人的练习,
因为国字楼底楼都站满了人群...
情景很不错下的,
然后做了几次后,
大家都脸青纯白了..
所以我们就一起从一数到7x,
以方便分散大家注意力...
最后当然是成功的完成料咯~
哈哈

第15界
雪隆八独中赛,
隆重田径加油!
14242 ch0nGHw@ F1ghT!!!!!

1 comment:

  1. 受着艰苦的训练
    是因为你知道
    有一天你一定会上台拿奖;
    多累都是值得的
    是因为你知道
    你的冠军正在等着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