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Friday, January 22, 2010

23/1/10
开始了任何的抱怨,
开始了所有的厌倦,
开始了不该有的讨厌。
——————————————

迎新会,
结束了。
对AK来说,
或许是一件好事,
因为身为主席的他,
似乎将所有人的岗位,任务都做完了..
音响..
文书..
财政..等~
而身为你的助手我来说,
真的不知道应该从何入手插事。
haiz..
而我,
在活动进行前,
有点乱了阵脚,
所以在活动间手忙脚乱的..
>.<''
paiseh paiseh la..
我知道我做的不好,
但你也不用一直zat我的~ ==
haiz...

————————————————

每天都很想晨跑,
但被“X”给绑住了,
每天钟声还没想就要进班..
真的让我觉得时间很紧迫!!
我已经完全找着你的上课方式来走了,
其它人不跟管我屁事咩!
虽然接近全部人没做功课,
也没有听书,
更没有带书..
但..为什么
我完全都有做的还要一起发罚?
你的体罚比任何一个体育老师都来得劲..
只过了3个星期罢了,
你要我们全班跟你的方式,
那个老师又要我们跟他的方式,
玩也咩...==
禁这个禁那个..
不清楚你啊!

3 comments:

  1. 把所有“不好”的事情,
    学会用另外一种“好”的角度来看这些繁杂的事情,
    你会看到另一个天空。

    不要看回去怎样抱怨,
    要看下一次你要如何避免这些事情重复发生,
    这不是更重要吗?

    不必担心怎么做,
    因为办法总是比困难多de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