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Tuesday, June 22, 2010

今天学到的...

p/s:内容没有批评任何一方的意识。

有一个超厉害的artist(B)
所学到的,都用尽了...
也成为一个可以领蛮高薪水的高层

有一天,
看到他A(现在是老板)
中学时期是读文科班的(B是理科班)
那个时候的A是非常不引人注目的家伙
成绩也不强~
然后他们开始互相了解大家的最近。
谈到一半时...
B进入了思考阶段,
他一直想...想...想
原来令B不能理解的是,
A的收入比他高!
想来想去,
还是得不到理由!
B干脆不要想了,他直接问A
B:我中学时候学到知识的都比你多,都比你仔细,成绩都比你好,
怎么...怎么你的收入比我多啊!
A:(默默笑着,不回答)
B:你自己也知道..我的实力不可能差过你啊..怎么了?到底是怎么了????
A:你,artist..没错,所有办事能力都比我强..我的确不如你,
但是你这个artist只有一个..而我办公室里的artist像你这样成绩的却多不胜数。
我不需要做artist的工作,我只需要做能会用artist的人,所以...
B:(哑了,答不上话..).

×不要看那个人现在在哪里,要看他未来可以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