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Friday, July 2, 2010

遗憾多多的运动会T.T

两天的运动会
得到很多
也失去很多

第一天~
趁我的项目还没开始的时候
到处吹水==
真的~
我完全没看过时间表~
一副悠游自在的样子==

到了11点
第一个项目
800m
其实我也不是很紧张
因为有顺喜,俊成,家荣和那个中华行的第一名(A)在
俊成,家荣和A在第一个项目内~
我相信他们也『差不多』了,
所以只要好好aim着顺喜就可以了
再加上俊成在发烧,
体能也可以说是跌的7788 ~
剩下的就是我跟他的竞争。
穿好钉鞋,摆好post
kegarisan ~ !
BOOM ~ !
一开始的50米
先那个好头彩
让我班的为我欢呼,哈哈。
然后接下来都是用战术
而不是实力 T.T
在500m开始,全程加速
yes!成功了!
我为自己打下了第一枚的金!

harh!接下来,
完全没有休息时间,
已经准备开始400m的预赛
我这组有晟育在,
其他的都是没见过的
所以也只好aim着他
过了350m后,
做了惹人打的事 -- 180度向后看 ==
然后放下来了。
我竟然忘记了决赛是看时间排位子的 ==

然后也是直接到4×100m接力
我跑最后一棒
一开始我就在自己组的跑到上乱点,
当然啦!第一次跑100m ==
结果从最后一名,
勉强的追回第三名的位子
haiz...进步到决赛 T.T (意料中事 ==)

休息了一下下~
应该有一个小时吧~
到400m的决赛了。
第7条跑道~
yi~~ 很眼熟的跑到 ==

sentul赛时的接力,我也是第7条跑道,
跑回来的成绩是第二名 ==
雪隆八的时接力赛,我还是第7条跑道,
回来也是第二名 ==
现在!
又是第7条跑道。
所以还是逃不到命运的安排,
又是第2名==

这次为了让我可以顺利的拿下最佳,
我听了豪杰的话,
前面400m前的200m完全加速,最后保持
结果
结果~~
我忘记了整天的比赛下来
进了圣约翰营2次 ==
冰敷了4次 ==
就算我的身体可以撑,
拿我的腿呢? ==
那还撑得住啊!
结果就输了初一的对手LOUIS
非常遗憾!
而他还是刚刚比完100m的选手叻 !
非常伤心,
就这样输了一枚金。
但我还是跑到我的personal best (61秒)
而他是差10分就破纪录的时间(50.x7)
太hurt了。
结束后完全没心情讲话 --

第一天的感想? :发现原来每个比赛后参加的项目都很轻松!
我跑完800m后尽然还可以在400m预赛跑第一
LOUIS跑完100m后竟然还可以差一点破纪录!


第二天
迟到==
1500m已经广播3次了我才抵达赛场
幸好还来得及报道
这次的对手
只有顺喜跟俊成。
这个项目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有遗憾的项目!
从拿稳的金,变成铜!
我竟然犯了运动员的其中一个原则:忘记圈数==
我在第3圈的时候还以为是最后一圈
结果一100匹马力向前冲啊冲,
然后就来不及接下面的一圈400m
还差一点输掉第三。
幸好我在最后面的50米很不甘愿
结果我跟A死命的抢这个位子
哈哈,我赢了!
但还是输了 ==
输给第一名的顺喜还有第二名的俊成。
跑完后又进圣约翰营,
又冰敷==
但这次还哭出来 ~
圣约翰的人还以为我是痛到哭出来
一直安慰我
我一直讲不是脚的问题
他们就一直说:你有什么就讲出来,不要受着==
然后我就乱讲:我的小腿抽筋 ==

haiz..
算了,
记住这次的教训吧,孩子!

然后的4*400m
又是跟4×100m的情况一样,
第三==

在最后的颁奖时
当我听见女乙的最佳已经颁了!
我的男乙...男乙莫非已经有人了?
我..我很失望...
结果报告:男生乙组,最佳男运动员,初三JING!张凯筌!
我非常激动,
跑向领奖台拿奖,
muahahah
就这样吧,
这个奖~
幸运吧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