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Friday, June 4, 2010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拼了三年的初中生涯,
今天(4/6/10)終於有回報了..
很開心,
拿到1500m的初中第二名..

最重要,
要感謝的人
當然是阿楊啦~
我記得2個月前,
我開始對他說:
我要摸牌,我一定要!
他對我說:
好!沒問題。
就這麼一句話
好,沒問題 . . .
har?我有沒有聽錯?
沒有!‘
真的..
這是我今天所體會到的
我知道了自己的位子,
知道了自己的分量,
知道了何為比賽的壓力。
也在此讓我對他至萬分的謝意
謝謝你,阿楊哥/師
謝謝你沒有放棄我。

另外,
在練習間所做到的時間5:29
這次拿到了最新的 :personal best 5:11''
上次的sentul賽 :personal best 5:20''
總的來說,進步了18秒;
實際來說,進步了9秒。

第二名..
我拚了三年才拿到的唯一一個
非常無比的開心!
雖然被第一拉了有一段的距離,
但也讓我找到了中學『對手』。

再續·

2 comments:

  1. 继续加油!以后你就不能陪我练习了 xP

    ReplyDelete
  2. haha,我會記得有一個常常快過我的隊長的存在的。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