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Thursday, June 3, 2010

8天前,...

8天的倒數。
這個考試階段,
嚴重的影響了田徑比賽的士氣..夠力!
比賽的有50多個
每天來跑的屈指可數
就算沒有來跑,
1個星期也至少來3天吧..
最基本的三天
最基本的練習天(1,3,5)
人叻?
人叻?
全部回家讀書?
哪真真讀書的有幾個?
留下來1-2個小時也可以影響你們的及格?
每天看到的都是同一群人..

天氣很熱(最好的謊言?),
25圈..?
是的,我們都做不到。
就算做到的也只是開始的頭兩天~
我自己也只做了第一天...
至少我有完成過。
接下來的日子,
留下來跑的至少都有完成10圈左右..
對,
10圈是沒有練到什麼,
也沒有保持到什麼體力..
至少讓我們看看田徑所謂的‘士氣’還在!

...
還剩下8天!8天..
你竟然在最後關頭因為game而可以說要推出?????
你之前的承諾呢?
還講什麼要拿金給啊清,阿楊看.
金?
金叻?
還沒達到就要放棄?
*如果你真的不會來,
運動會的1500m我不會讓你有機會在我前面的!

承諾當飯吃的死仔 X(

今天的課表
與短跑組統一進行..
基本*5(*3)
(20,30,20,30)×6
然後到*小碎步?
和bicycle ×5
接著biomaxtrik ×2
然後就分組~
中長的最後課表..
fartleg.
2分鐘 * 6次
每次都打算先拿頭彩,
過後都不經意的想起:8天!
然後就堅持..
反正2分鐘對一名公認的兔子來說是還可以的~x )
接著就像
既然都在前面了,
時間又不是很久
所以就一直保持..
結果~
被阿楊發現了我一直懷疑的問題
----腳抬的次數=手擺的次數的兩倍==
不要問我怎樣做,
因為我也不知道怎樣做到 = =

八獨中的目標,
摸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