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Sunday, June 6, 2010

第十五屆雪隆八獨中,完!














上面的都是練習的情況還有『微微軍團』的照片~

第一天的成績:9金~
第二天的成績:8金~
第三天的成績:6金~
總成績:23面金~
然後刷新紀錄:6個~
男甲,男乙,女甲都拿到全場第一

雖然破不到上一屆隆重在雪隆拿下的新紀錄,
但至少破了老師們對我們的期望---20面金!
加油,
下一屆的挑戰才是真真的刺激,
新生的數量都可以說是全新!
所以,
haizh...加油吧!田徑

我,俊成
明年的對手,
還是要遇上與桂僑,宗翰,俞範,
軒岐,源己還有偉鴻有的較量的運動員--鄭偉賢!
這個長跑白痴,
竟然留級==
今年才高一 ><
炸到 ~

另外,
我的主項:1500m也有一個興華的對手..
快我100m的..
看來我真真的挑戰終於起步了,
很怕繼承不到高二/三的前輩的輝煌成績,
真的很怕
但我會全力的..
給我1年的時間好好的衝刺。
haiz....

今天的4*400m男乙,
我們站第七條跑道
我跑第一棒,
鴻明第二棒,
安肯第三棒,
豪傑第四棒。
一開始,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衝?跨?真的不懂
然後剛跑出去的50m
看到第8條跑道的尊孔代表後,
我就衝出去了,
然後就跟sentul區的比賽情況一模一樣
最後50米pomcat了。
其實我真的還可以跟上去的,
不知道為什麼,
一隻原本沒有事的腳
跑過200m後
腳趾竟然生一粒水泡給我tan ==
最後的70米醬~
弄到我非常的痛 ><
然後50米 x blh tahan 料,
所以Pomcat了~
抱歉。
聽說我們還差5秒就破紀錄了..
如果我跟鴻明可以再快一點的話,
你們就不會醬辛苦了..
說不定還會xxx~~~
然後 ~ 哈哈,
謝謝你們(安肯,豪傑)
我終於有一面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1. prefect.
    You did a very good contribution for your TNF group.
    Keep going on.
    You will be the next champi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