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Thursday, March 25, 2010

sentul , finished !

3天的sentul赛终于完了
我,
什么也没拿到。
初三
最后一年比sentul初中赛,
虽然是说有尽全力去跑,
甚至还破了自己的personal best,
但还是那句话,
我练习不够!
老师说我跟嘉辉甚至他的先天是比一般人底很多,
或许说根本不适合跑步
那我们只得加强练习,
加强上半身的肌肉,
多1,2倍的练习..
才能说是真正的付出。

今天的1500m,
时间<5:20,
赛前的练习时间最快是5:45,
进步了接近20秒,
还是只得了第六第七名的位置。(14人中)
第一第二圈
一开始我是看到桂侨跟伟鸿sms的内容
必须保持在第四第五名间
过后再上
但我却跟了阿杨的教法
前面不能带头
一开始拿稳自己的排名
我做到了
另外就是跟第一二三名保持尽可能追得上的距离
我也做到了
后面最后一圈
保持,
我却选者了加速
我怕我会输掉
我的最后一项单人赛
结果有割上很多人
但还是输了



而4*400m,
最后的项目,
我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重来没有认真的跑过一次,
每次都用800m或1500m的速度来完成。
这次我真的放完出去,
放完了,
一点都不保留..
我第一次跑,
不知道那里应该加速,
只好跟着安肯给我的技能去跑。
在跑之前
我一直想
:8天的集训做么的?
:不可以和冷水做么的?
:放弃读书来集训做么的?
:强逼自己练习是做么的?
:来到这里做么的?
:考试不考来这里做么的?
我懂了,
是拿我的荣誉!

安肯教我所有弯道跨步大就对了
尤其是一开始的弯道..
但我是第六条跑道
完全不用跑弯道>< ==
一开始就是直线了
起步过后的第六步,
我原本是冲,
但还是去跨步,
前面的成果是不错的,
但后面最后30米我真得慢下来了..
我,
我完成了..
我完成了对队友的承诺
我的第一棒不会输得太难看!
但最后还是输。 T.T
回去观众席后,
老师跟那班高一的还有些些人都讲我第一棒跑得不错
我尽然哭了..
我试着从来没有的感受上场,
从来都是一位以观众的心情看这场比赛的感受上场..
我完成了吗?
对,
我完成了,
真的!
但还是不够人强!
总结下:我了,但我完成了!
加油!
还有雪隆八独中等着我的挑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