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Tuesday, March 30, 2010

比完賽后
直接進入考試期~
這次的成績
應該還算滿意了..
比起去年
我肯定放很多的><
因為比完賽后的我
根本沒有心去讀書。
今年初三了..
難免會對產生了一點兒的興趣..x)

星期六還有比賽
有點不想比..
為校比賽還要自己出錢踏车><
1500m
就这一项而已..
对手有一半很大可能是sukma的..或者比我老多多倍的。
其实也不错啦,
跟跟他们的速度试试吧...

考完试咯..
补考也过了
好的还是保持,
而不好的却又的往下跌了..
haiz~

高二的这批,
可以说是站大部分人
明年他们一走,
我都不懂要怎样了..
长跑的,
高一个剩下泽丰..
而且还近半年没有练习了!
如果全部没读高三的话
那田径校队的人数就<20了 ==
怕怕。

最近很孤独><
在家~
大哥出国深造
二个去霹雳国明服务
爸爸忙着清明扫墓,
而且现在跟弟弟已近回乡下了;
妈妈去做工,
现在也不在..
家里酱大间却剩下我跟妹妹..==
真的是舒适中带点恐惧。

weii
田径的~
比完赛后去看戏咯..x)

比赛的一个星期后,
开始练习了。
而现在准备的是八独中..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