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Sunday, March 7, 2010

new feeling wif them + jalan kaki

今天的競走賽還蠻有練到的
一大早就到了
沒有什么人
打給金甲,宗翰來陪我
然后祺穎
然后就憲宗,憲弟,桂僑還有安肯..
一起開始
分開結束
憲宗跟祺穎正為這次的sentul準備,
而我們其他的就跑1km,
走3.5km..

跑跑下..
桂僑腳更癢..
沖過了憲宗,
而憲宗也就跟他跑過==
然后我,宗翰還有大佬就陪祺穎'走'!
而安肯也被我們拋棄了><
keke
最后的100m
由于沒有幾個人是走完的!
所以cameramen看到我們就趕快拿起相機拍拍拍x)
超爽的耶><
呵呵

然后就一起去time square play play..
吃吃,買買,玩玩..
過后還去看<財神到>
由于我的失誤..
還大家遲了半個小時進場><
sry ~~~

還有就是一起打bowling
祺穎第一次打真的超又運的,
連續3場一次過掃完..==
而第一次打的我也不賴,
除了第一場幫宗翰掃完外,
還幫他掃了3場的溝渠==
另外的幾個人也不賴,
一直幫忙工作人員掃溝渠x)

然后就打pool ,
還打到兩粒白球跳來跳去..

過后大家也慢慢解散了..
我,安肯和祺穎
去買gundam..
RM45..
安肯也買了一把剪刀RM90><
過后找到金甲后,
陪ak去border's starbucks'豆'
我們三個就一直講廢話..
不知不覺就過了3hr .. ==
然后慢慢的也解散了..

今天好像超浪費時間的><


2 comments:

  1. lol....tnf whn got so many gundam kia leh?haha..

    ReplyDelete
  2. 还不感谢...

    看,
    路跑几伟大~~Hahaha...

    不过如果给我再选多一次,
    我还是会选择想今天酱睡午觉~~太累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