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Thursday, March 11, 2010

2選1

初二上半年給了我很大的經驗,
初三我不想再試,
不想再試..
在痛苦的選擇和逼壓下
我選擇放下..

去年的上班年,真的很不愉快..
以為可以完完全全的呆在田徑,
所以沒有什么跟班上聊天..
導致感情可以說是與他們互動得最爛的..
或許也可以說是~
“沒有”
感情。

就這樣,
一直斗斗斗,
斗到我哭出來為止..
我完全輸了..
手上的棋子沒了..
放棄了...
不再為班上服務,
不再為老師服務。
我完全不想再逗留,
所以就下定決心融化在田徑。

初二下半年,
事情又變化了。
原來溝通方面真的很難..
沒有想過就這一句話,
:X,我沒有講過!
結束了我與班上的斗爭..
終于地..
開始互動起來..
開始一起吃飯,
一起哈啦,
一起頂嘴,
一起玩同樣的game..

相反的,
跟我第3個家·田徑..
溝通與年齡上的阻礙,
爭執過..
翻臉過..
吵架過..
我還傻到想要在初三時退出它。
但..
萬一退出,
我不如直接退出中華?
我進中華還不是為了這個學會
退出了,
我就會被自己打敗..
我不可以輸給自己..
我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今年的第一個晨跑,
1月5日,
新感覺新體驗..
擁有比賽的競爭力
加上
大考的壓迫力..
我還是選擇留下,
我不想再選擇。

今年,
我不想重蹈覆轍,
所以在班上沒有做到任何一個職位,
老師選了都強行拒絕。
我不可以再與班上發生摩擦,
不可以再想去年的孤單..

曾幾何時
漸漸的發現,
每個人的【緣】都不同,
這個可以認識廣大的新面目,
那個卻沒有那么多的人緣..
而我,
就是第二個。

另外,
我也選擇了多參與班上的活動/比賽,
但對田徑而言,
我似乎也忘了當初的決定..
我說過的一切,
都忘了實現,
我說過的一切,
都忘了遵守。

自從去年高三的那批走了后..
就開始有人發問:田徑散了?
接著,
預言好像慢慢的實現了。

也因為金甲和宗翰的出現,
不斷的讓我覺得田徑·
真的是我的永遠..
每次都用我學過的知識與金甲溝通..
買鞋應該怎樣看?
跑步應該怎樣好?
也知道自己的水還是半桶,
所以就只把不會改變的事實告訴他。
每次都幫宗翰曾想過的事實現..
他放棄了羽球,
來嘗試換感覺..
練了還蠻久下..
就開始曾有做校隊的想法..
每次校隊點名都沒有聽到他的名字,
弄得我好像也感覺很傷。
所以每次的下課/練習都問阿清
:老師,做么宗翰還不是校隊的?
:老師,做么宗翰的名字還沒加入校隊的?
老師也開始覺得有點煩。

最近,
我的心開始漂浮不定..
班上跟田徑只能2選1。
我不是強者,
我不可以兩個都選..
我不懂要如何選..
但田徑的招生時間,
自己招來了醬多..
告訴他們進了就不會有退出的感覺..
自己卻..
haiz..
打到自己都亂了..
先停停吧。 ==

huh~
下個星期的假期,
到馬六甲做手術?

1 comment:

  1. Not for surgery la.
    看医生,求安心 only.
    没有事情的la .

    其实每一件事情都很简单,
    只是人复杂而已。
    烦恼是自己给的
    要不要做选择也是自己给的,

    与其你自己思考要怎么做决定,
    倒不如问一些人为什么他们能做到两全其美的方法。
    学他们的做法。

    一切都很简单,
    简单思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