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Monday, March 2, 2009

我能强过他们吗??

4.30pm:
练习完后。。我哥哥跟我说:jh他们讲你跟他们讲话很没有礼貌。。。
我马上插嘴:''吊。。他们没礼貌对我,我做么要跟他们客气。上次yf拉不到劲,我过去帮他,然后那个wh就问我做完了streching吗。。我答做完了,然后他就吊我讲做完料不会去旁边休息啊!
马的。。酱7~没礼貌还要我怎样?我都已经忍他料咯。。‘他大过你当然可以讲你啦,谁叫你要跟他们酱熟?’。。。。我顿时不懂要怎样做。。还有,每次第二次下课,wh&jh都来我班指中指给我,我都不鸟7他们料啦。。haiz。。在中华的日子就是弱肉强食,一定是大欺小。。算料,小又小过人,矮又矮过人,你能怎样??

如果我真的忍不到他们了,我一定会在每次练习时已他们做我在‘战场’上的敌人,突破自己。。好让他们觉得我不是酱好欺负的,要讲我?可以,追上我。要讲我?可以,打败我。。俗语都有说: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你要我尊重你?你就得尊重我先,虽然你大过我,但你不可以小看我。一山还有一山高!我总有一天会让你输在我的愤怒/不敬之中。

2 comments:

  1. 嘿,加油!!!
    你能赢他们的。。。

    Menbers Of TnF。。。

    ReplyDelete
  2. wow...
    用"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