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我想对他说的话

“haiz。。你甘愿在这里打几个跟斗都不要'pb'。。刁”
“你管我!我喜欢'twby'的感觉多过'pb'的感觉!真的!!”
。。。想不到他竟然会酱讲,如果被'x'听到都不懂会有什么话讲。
但,命运若安排一个心愿给你,也许是一个恩赐。所有的逆境,痛苦和磨难?这一切都会令你茁壮。要相信自己~你选的路还是由你自己承担。。我在精神上支持你,不管是悲剧或喜剧。。~但我想告诉你:
‘我听别人说,这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它只能一直飞啊飞,飞累了就在风里面睡觉,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时候。’
不要放弃。。^^

1 comment:

  1. wow ..
    dnt be so angry ..
    =]
    but ..
    wow ...
    so surprised ..
    hen you dao li ..
    i like it ..
    =]
    -nory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