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我真的很想休息!orz ... wwwo

一早起来就被!@#$%^
放学回家又被!@#$%^
他们两个有没有一天不!@#$%^的!
为什么总是找小的出气==
我很累啊!!!!
又要练习了,
准备明年的雪隆八;
又要闭关了,
准备1个月后的考试;
又要失眠了,
准备三更半夜失眠==
啊rggg!!!!!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应该怎样
过完我的这几个月T.T

1 comment:

  1. 闭着眼睛努力就很快过的啦
    我还要你陪我练习的叻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