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回想 1st part ...

健:先和一口水....arhhhhhh~~ 健:来,接下啦是休息时间,把握时间,快吃!诚:既然我先吃完,那我就先过去打气咯~接着,我们就来到了.....战场!Boom!BaNG!!经过一番战争后...

彤:hehe,我不负所望,摘下【它】了!
慧:来,我们两个师傅+师姐陪你合照^^

这个时候,大家的心情都紧张起来了...


欣想:哇~我也要摘一枚给自己...但,有点紧张T.T但,他们还是上了战场..


欣:婕,我们先打坐安定情绪,一起加油吧!


插话...筌:不要想想酱多了,既然你们先打头炮,我就先帮你们拍照吧~ picccssss..

而我们的唯一高三选手---鸿,也在担心~


鸿:怕怕,要上场了!阿门啊,菩萨啊....帮我加持~.....~这个时候,他终于开口说话了..


杨:啊~我说啊,那个啊鸿..你不要想酱多了...
鸿:不然我可以怎样!
杨:来,学我。放松~我知道你一定行的!! 你不信?往下看看啦...


记者: ji jiak ....ji jiak.... 来笑一个!
杨:你继续加油啦,我先去看看另外一个悲观者...~.~
插图~
清:『蛤??虾米?你们要我的签名??』
迷:是的是的....但~你可以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吗?^^
清: == ,不知道还要我的签名><''!
杨:haiz...平时叫你练习就 :『ah~老师,我的这里疼疼...T.T''』现在就这个样子...><


喜:让我静一静吧,我真的很后悔不来练习.... 插话...
经过一番的开导后,林顺喜终于鼓起勇气,把头抬高了!
:如果我给你参加4*400,你可以吗?
:我一定可以!
jack:老师,我不要跑料....
:....
颖:好了啦,阿喜...不要耍东东了,我快断气了....


大家:快过来一起打气^^经过半天的战争后,成绩不是这么的理想哦....
但...大家已尽力了...
陆陆续续的离开了....
第一天比赛END!巴士上...
大家的魂魄都开始飞了....
没有几个可以在谈天...


回到酒店了....发现几个可疑人物在做.....原来..


在打机==


桂:快点,上面...后面啊lur....><


淇:我真的顶你们不顺....还有心情玩><''


彤:不要管他们啦,我们继续拍照...picssss ^^
钻:我也要...
安:快!快...




就这样....『第一天』的旅程就完了....

老师在会议上也特别强调,

特别的要求几位选手,

希望可以带队长唯宁的位子------支柱!

把其他战士们的士气提升....



p/s:若您说看到的照片没有你....不要担心,请等待下一集...><''

若【话】中有些得罪,请多多包涵...

小弟开开玩笑吧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