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k书!

今天的训练没什么特别,
跟上一个练习的分量一样,
但做的人却有所不同了。
我带的那个...
目前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名==
有谁可以告诉我吗?》《
他可说是新生里领悟能力最强的吧,
但新丁还是新丁...
缺乏耐力和气...
但这不是重点,
因为我之前也不过如此...
重点是..
他好像不喜欢讲话==
他做错了也没有问我是对or错...orz...
而我捏...
刚刚跑完warm up 小腿就抽筋
wakao..!
一回到家,
体温马上标高...>< 应该只是着凉了吧.... 没事没事 ~>~

一转眼又两个星期了,
大哥刚回来不久,
话都还没过百字,
他又走了...
他的【大学生涯】
很明显的让他更独立了...
×而且还不断推荐【AMWAY】产品...
哈哈,
最后还收了一个下线------咱们的堂哥><
他在走之前,
还像妈妈诉苦说他不想一个人孤独留在新加坡,
而眼睛还带着泪汪汪的眼泪...
...

讲回班上... 越来越不行了...
老师们一个连着一个的去投诉,
全班53人, 听书人数3人==
虽然我是其中1为,
因为我怕留级><
但还是可以属于没听书的level,
50个人在谈天,
要听书的能听的屁咩!!
我干!
历史,道德,华语节
都是比较严格的老师带
所以全班不讲话...
很好!
但全班睡觉....
我被训导轮流拉出去谈话...
骂得..!
最后连校长也来...==
整个班乌烟瘴气,
跟一群乌合之众打交道...
我极度后悔为什么现在才想辞职
老师告诉我顶多2-3个月吧...
我想:这两三个月足够我被‘人’干扰到不行了...T.T
剩下的节,
全班大乱,
讨论game的围在一起『车大炮』
打扮的想鹦鹉的人就互相『“屁”美』
最后弄到我也不想读书了...==
很想每天起来后的工作就是
跑步--》吃饭--》看戏--》玩game--》重复
我知道这是个恶性循环,
所以就k一本从x地方买回来的书《史上第一混乱》
蛮好看的^^
书?
自己复习咯==

p/s : 老王...make u get shoot by my bro ....==
paiseh pais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