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今天很不爽啊!!
请允许我用【骂得】为开始><

今天还没放学,
全班就走完...
只剩下一个有一点点人性的人帮我搬椅子....
但过后还是走了..
所以今天的放学清理....
扫地...
排座椅...
抹地...
抹窗...
抹桌子都是我一个人做
arg.... 上次老师骂过后,
还以为你men改了...
哪知道只做一个星期给他看....发科!
其实wo可以不用做的...
要不是那个白目xyz来看我们这班, 讲我们这ban非常脏+臭,
我才bu鸟你们><..... 班上不是我一个人的.!!!..aikz...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几天都很迟睡...
所以每天都没精神的去晨跑....
很抱歉~
现在田径人手短缺...
我还不要努力跟上进度....
真的很抱歉><
好吧...
星期一起,
我在学校每天一定要跑15圈
如果可以的话....
我会慢慢加...
但...
也因为太久没练习吧...
脚腕生锈了...
一起跑就痛...
然后又弄到小腿痛...
arggg!!!
明年的雪隆八在5月...
离现在不远了...不到一年><
再加上又要考试了...
又有放假....
又没有集训了....
又没有大的带了...因为他们有比我跟重的责任..
现在很乱啊!!
成绩又忽冷忽热...
明明有读,
但分数又不是很高...
没读的...
反而分数还比有读的高...wakao ==
到底要我怎样?????
就快崩溃了...
......

1 comment:

  1. 我跟你讲...
    不用读的啦..
    班长,就是一班之长..
    不要像我们班一样,班长没有用...
    搞到我比较像班长 ...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