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失落中的我。。。

今天《马鸣儿童剧团》的导演(老师)找我:喂~今年的戏剧表演又要开始了,在4月,你能参加吗?听到后我很伤心。。因为田径学会在5分钟前早就告诉我们3月有一个集训,务必出席。
有人马上回我,在4月吗,又不会阻碍你的练习。。。他们不知道,如果要参与外面的戏剧表演,是一定要有资格称为‘专业演员’,才能算是专业表演。怎样才算的是专业呢?--有足够的道具,充分的对白+上逻辑的顺序排列以便使观众看得明白以及充分的练习。。大概是酱吧~
haiz.....我现在还不懂我的选择是对or错,但我只知道田径在我的生活上已用了很多的时间,练习,开会,体能训练。。。等~已成为我的习惯;也身为演员的我也学了很多有关的知识,表情,笑容,眼色。。。等~也成为我可以拿出来‘串’的‘道具’。。。。。。
算了吧,我还是做些较实际的活动吧。~田径!我会让‘你’知道我的选择是对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