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第一个尝试。。。。

今天,我们这几个每次参加路跑的小动物。。黑猩猩:峰鹏,凯植和唯宁。。鸟人:一把刀~ 和我。。参加K.L City Run~ 5~7km。。过后,还来了另外几个:哲信,顺喜和振勇。。
比赛要开始了:眼看跟那些大的不同组别的我,跟那个第一次参加路跑的顺喜,各自‘上路’。看着他们越离我们越远。突然,一股风吹往我这儿来,好像要说:别看了,不要靠大的看顾你们,你们是时候可以“独领风骚了”!另外,那个第一次跑的一直吵说他怕不懂会跑到哪里去,不会跑。。弄到我也开始怕了~7.50am: BANG!!! 就开始了老师给的体能练习的第一个测试~
一开始,那个X喜就好像传说中的兔子一马当先,把我抛到九霄云外d{olo}b 我在想:你不要给我追上你,不然你肯定PK de...!跑啊跑。。X喜真的不见了。大概3km后,我的眼前好像出现海市蜃楼,一片蒙蒙的。。我自言自语的说:哇~仙境(陷阱)!突然,跟我一起跑的老朋友就讲:仙你老母,你眼镜蒙了啦!然后用一罐水喷我。。。真的给他炸到~
4km后,我看见双峰塔,就像:要到了!然后就踏着风火轮冲~。。冲到没有力后,就突然想起:看见双峰塔gao啊。。又不是目的地。。然后就慢了下来。。但我一想到SENTUL付出的代价和‘投资’后,就浑身都是劲!再坚持的跟。。。
跑到剩1km,就真的看见终点了,但到了后却‘鸟蛋都看不见’原来终点在转弯后进草场才是真的。。鸟终点,放到酱后!还我被人‘割’
接着,其它大的都回来了。。HOHO~每个人都有奖了:一把刀37,凯植39,峰鹏43,x喜19,我27。。真的对x喜刮目相看了,19都拿到。。然后,唯宁也回来了。。第11 =/=‘’
当我们还在‘热血沸腾’的时候,一个记者讲要跟我们做采访,然后凯植跟轩岐就去咯。。第
一句: V cum From ChongHwa INDEPEDENT HIgh Scho0l~中间:!·#¥%……—*最后一句:也是提醒我的话:V r nt a kid! V r A Champion....!Champ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