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最近不管内内外外都很不好..
先讲讲田径那边~
差不多接近整两个月没有跑步了
也没有像如何去跑,
再也没有‘跑’的想法了
真失败..
曾经在那里
疯狂de
欢乐de
挨骂de
内争外斗de
接受挑战等
都没有想过要离开田径视线
但是我尽然不想去了..
考试的压力?
或许吧..
每天都面对pmr预试,统考预试,以及来临的PMR和统考
不好的课的成绩上到很厉害
比较有信心的却跌到乱七八糟..
自己知道自己事
不是读书的料..
为好强逼自己......
找点事儿来推推自己~

就在这个时候
好不容易的到天掉下来的机会
接到年底集训主席的头衔
哈哈
终于可以在内里发挥了
可以把我年头讲的(目标)放在这次的集训
4个字 = 和睦相处(先讲到这)
到现在为止..
都准备得蛮顺利
虽然大家的工作进展都不是很好
但我有我自己的作风
难得有那么多时间
当然先让自己的‘组织团’先和睦共处
我相信不管是职位团或筹委团
只要大家都互相了解
互相搭配
是没有问题的
解决事情也容易多了
因为..
如果连基本的相处都做不到,
不用说集训举办到怎样..
只说单单开一个会议都是问题了!
出席呢?有人吗?多吗?
提议意见?有信心说出吗?敢吗?!
说回来..
我们也好不容易慢慢的从会议..
进展到计划书..
然后我和安肯等几个高层连星期日都不放过的去开会
人数的分配
再来就是去找老师讨论
签名...答应等
甚至有时还受到其他老师的为难(不懂他们是真是假 = =)
都一一克服
进到了差不多要完成的工作
...
...
这个时候
某些原因
失望了!

我没有生气谁
没有怪谁
只怪
原来这只是一场梦
老天爷给我最甜蜜的梦。


















现在,
我唯一的学业/田径推动力
集训,主席的头衔
放下了。
我..
很难才勉强过自己这关T.T
又如何去安慰大家呢!

1 comment:

  1. 你是你想像中的你自己,
    你觉得你不行,你怎么都不行了
    你觉得你行,你能,你一定可以做的到

    改变别人是痛苦的,
    但是你可以改变自己影响他人
    这个需要时间的积累~

    答案总比困难多,不要轻易放弃哦~
    YOU CAN DO I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