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大家新年快乐!

首先要讲的是...
班级篮球赛非常的抱歉,
为了私人的是所以上半场没得进场..
至于下半场吾的体力已到极限了..
从MUTIARA一直到进场就没有停止跑过.. =.=
所以真的很喘..
I'm so SorRY!!
但只输1分也已经不错了..
排球赛再加油吧..
这个我比较有把握 ^^

另外就是..
林哲信,
I wun 4get u !
!@#$%^&
一直帮我传(XYZ)..=.=''
还有就是快点gaotim你的assistance..
加油! .

阿扬哥回来了..
一切都变了..
希望你告诉我的不是dim我的..
不然我死给你看..
800m ---- 2.10''..
真的靠你了..
嘿嘿..

新年气氛有头有尾就是没有中间..
haiz~

新年来咯..
大家新年快乐..
我爸妈,双哥,弟妹,
外婆家's人,
婆婆家's人,
田径家's人,
6M班家's人,
亲戚朋友们..
新年快乐!!
HuAT 啊~~!!!!

单身节快乐!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做大事的人,是不会与人计较的。
更不会在背后讲闲话!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