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Friday, February 5, 2010

训练日记

在讲这个之前..
先提提最近的精神状况。

这2-3个星期,
有时候有服用DOUBLE X
有时候就没有,
最后好像发现了,
我的精神在我一开始吃的时候,
就完全依赖了它。
没有了它我真的可以讲不用过日子了..
但,
真的真的真的
希望只是我的睡眠缺乏,
阿弥陀佛啊~
我不想倒下..!!
T^T

今天的前半段是学会..
下大雨..
所以没有练习,
然后就跟自己的组员『接心』..
发现了..
果然唯宁带的组是最好的..
怎样说呢?
应该要讲最给脸的吧..
哈哈。
或许是大家都有80%认识了,
大部分都是旧的学员,
所以讲起要求来简单得多,
收费方面也是最快完成的组叻~
muahaha

过后的课表,
开始跟回阿扬..
跟回他的课表,
跟回他的训练方式,
跟回他的节奏...
或许是他真的开始认识了『隆中』
所以他比去年的他还要来得认真,
真的不敢像去年一样以朋友的身份互动,
阿扬老师...
回来了。

今天的课表:
warm up 3圈,
拉劲,
『习惯养成』的训练 xD,
抬腿跑。
何为『习惯养成』,
就是把自己的脚,
弄到有一定的距离..
简单来说就是在跑的时候,
一直保持那个距离..
从放慢...
加上手摆...
再加速,
手继续摆...
都是基本功,
但也真的把我给考倒了...
什么都要感觉,
什么都要习惯,
什么都要自然,
什么都要坚持...
宗翰讲的这句话很对,
:看着别人做的一次,就是我要做的3次。
所以我就跟他一直抬腿抬腿,
慢快慢快的...

然后到跨步冲刺...×3
既然大家都发现了我的这个毛病,
那我就真的要改了...
手摆啊~~~~~~~~~~~
一直放完,
90度90度!
我好像很会讲哦~
原来做起来还是不及格的那位...
argggg!!!!!!!!!!!!!!!!!!!!!!!!!!!!!!!!!!!!!!!!!!!!!!!!!!!!!!!!!!!

很累了,
累了...
完全想倒下...~
头脑这几天一直好像痛痛地~
睡觉还很难入眠...
呼吸还是很难吸...
心理问题????
调查中。!

1 comment:

  1. Justin,
    The doubleX is not medicine,
    It has no side effect.
    它是用大自然的泥土、大自然的肥料种出来的许多种蔬菜水果,结合而成的营养辅助品。
    没有农药,没有化学药物。

    You train so hard you need that very much.
    Because you consume your energy over the body can support you.
    You need to take it on time every day.
    It can prevent you from getting sick.
    If you skipped it, the nutrition of doubleX will not taking effect on your bo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