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戏剧营 END !

要讲的就是,
这个梯次的我很超级不幸运,
拿到了SK的搭配组合,
整组都是过动儿!
真的拿那班猴子没法子,
但最幸运的是--
我的组也有拿奖!
哈哈,
比起没有拿到的组来说,
蛮开心一下下的,
虽然这个奖的意义好像不是很好
但对那个学员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鼓励了
《最佳大跃进》!
另外咧,
就是我终于找到了
可以跟我在戏剧营里
一决高下的人了!
我的表弟---陈一
在这次的营里
获得:《最佳大跃进》
《最佳旁白》以及
《最佳创意》。

我的组!
精进组~
随时都要给我跟我的助理骂得组~
第一次跟这种型的人做排挡
一个超搞笑的人
一个超无聊的人
一个超鸟的人
但真得很开心咯~
跟他在一起可以很放心,
也可以很累。
虽然他的样子
让我以为他年纪很大,
但原来他只有14岁~
如果没有错的话,
他没当过助理。
对我这组的小孩来说,
我真的很dl下~
全部SK!!!!!!!!
super kid ~
跟这个讲话,
那个跑掉。
跟这个拍戏,
那个又打架~
=.=''
其他组只有2个学长,
只有我这组有5个。
弄到好像我不会管组,
但幸好是师父,老师们
知道我这组的情况,
不然我的记录有要添多一个了
:《最佳捣乱组合》
haiz..
但在结业礼上,
他们真的给我和助理一个冷门。
huh..
最后也要谢谢你们~
让我填满了假期><
让我知道了如何当一个(及格)的辅导员
让我知道了如何跟小孩真确的沟通..
pth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