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11月过了..
快? 不是很快..
但慢,真的有点..
好了~
现在可以说是年尾了
我在放假到现在一本书都还没碰过..
有点怕跟不上明年的【挑战期】
不管了..
反正我的性格就是先甜后苦嘛..
这就是我..

现在可说是接近了新年
无时无刻都感觉得到春风的到来
有时候就问自己
假期时间是不是过得很快?
不是,
是因为我玩的时间不够.
糟糕..!
没得救了~><

生活营慢慢的接近..
我的繁忙时间也刚要开始~
而且是连着过,
重点是不同的生活营
需要有不同的态度对待。
学舍活动..
学校活动..
家里活动..
甚至是个人活动..

这个假期,
目前为止,
我经过了三种生活
一转眼就过的时间;
超无聊透顶的时间;
随时都可能喘不过气的时间。

前几天的生活营,
负责【布施组】的我
是个助理辅导,
每天忙到到12点,1点多
为的是自己组的孩子
但又好像有感觉觉得不需要付出酱多
..
最后第二天晚上的会议,
是选最佳团队,最佳营员的时间..
在会议前,
很多辅导员及助理都说我把组带的很好,
但...
入选最佳团队的希望最终还是泡汤了..
到了最后一天的表演..
是选:最佳演员;
最佳旁白以及
最佳创意的时间..

讲回4年前的我
还是辅导员们的孩子
在学长们的提拔下,
我创下了有史以来的记录
连扫3奖---
当时参加的营员近150人.
而我就拿了
最佳营员;
最佳旁白以及
最佳团队..
3年前的我,
还是一样..
有入选
最佳营员;
最佳演员以及
最佳x(忘记了)..
但因为去年拿过了,
所以原本如我口袋的奖
在学长们晚上的会议上,
被一句话给落空了
:这位学员去年不是拿了很多吗?
bang!带我组的学长立刻无言. T.T

话说回来,
我真的愧对我的师傅+干爹(他们取的)
我的组在这一届
没有拿到任何一个..
连我最擅长的『最佳旁白』
也没有 T.T
非常地sorry
haiz..
『但幸好的是还没有人破我的记录^^』

算了..
或许是我和我的上司问题..
讲到她就很dulan
前两天孩子们的情况非常差,
身为辅导员的她没有尽自己的本分
所以我这个助理帮了她一个大忙!
第三天早上还私底下的跟我说
:我不可以了..
:har?你要我一个人带队?
:我相信你啦..你一定做到的!
walao,
你不可以?
你什么东西不可以?
你有做过事吗?
但..
当时的我就知道了她根本就鄙视自己的队伍,
连她的希望也放在其它组..
她终于的成功把我给激怒了。
在第三天的午斋后,
我的组的ohm度反超前,
给其他组看一个爆冷门..
这个时候,
她尽然告诉我
:我不想回了..我觉得我的组有的救..
我也无言 ==

for my bushi group children.
虽然这次你们没有拿到任何奖项,
但身为你们辅导员的我也很开心,
你们尽然会为了我的病而
‘转姓’ ?
哈哈,
谢谢你们...
我的希望...

期待你9/12
第二梯次的生活营,
真的不要让我在病入膏肓了》《
刚从生活营回来的我就已近
3分钟咳嗽一次,
4分钟鼻涕一次
口里也多了5粒aus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