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第六届--学领

刚结束不久的学领
感觉上
好像学到很多技巧
掌握很多琐碎事情的处理方法
但却又说不出口~
矛盾 》《

学领一开始的点名
就要先过4个关卡,
才算完成任务

然后
原来很多参加学领的学会代表
不是主席就是副主席
而且全部明年都是高二高三的
所以我是第五组里、
最年轻的 ==
最爱表现 ==
最三八 ==
也是最厉害炒气氛的 xD

还有全部活动~
的确超赞的 如有:
1.财政发挥的『公司游戏』
2.团体的『taman pertanian station games』
3.令我们只有4个小时睡眠的『夜间活动』
4.使我接下来几天都不能参与活动的『军事训练』
5.还有40人听命于我的『野激战』
等等等

公司游戏,
我学到了要凡事都为下一步着想,
因为这个游戏分为9个session
我的组在第一个session的时候,
由于不会游戏规则而导致负资产
但在第四关卡的时候不止解决危机,
还有赚 =p

军事训练,
共12关?好像是
我第一关的star jump,
折到了拇指
然后忍者痛
去完成下一关
。。。
结果~
第二关的
整组背对背站起来,
由于大家力度分配不均匀
结果又再次折到同样的地方
整组为我停顿了3分钟!
因为真的太痛了
而且肿了
整只拇指变畸形 ==
所以对大家很抱歉
但还是顺利过关
接下来的几站
我也只大概完了7站吧
总结:我学到了,就算事情如何困难怎样的阻碍,
只要勇于尝试,结果不管是好/坏,都属于自己的经验。

Taman pertanian,
有5站
跟第一组的人同组,
差不多5站都是我们赢玩==
而站长也说我的组很搞笑很配合
但是最后回到学校颁奖,
尽然是第一组拿到 ==
讲回头~
跟组员并肩作战,
一路上有说有笑的
但因为手指有伤T.T
最后一站的(skytrest ?)(不懂怎样spell ==)
1个小时的活动不能参加T.T
结果跟唯宁还有阿杨坐下一边吹了【应该有两个小时的】水 ==
学到了:就算事情多莫的难搞,
切忌!不能心烦,不能心乱~只要多点的尝试
最后还有好事,但不是全好~ =)

夜间活动,
一个蒙眼的活动。
昨晚是12点多睡觉,
但是却是4点起床 ==
全部人在头脑模糊和缺少观察的情况下
完成了夜间活动,
不错嘛~
学到了:自己的头脑还不是属于随时的,
都能警惕事情发生时候的状况。
加油 +)

野激战!
6月的体育学会领袖培训玩过
但4th 5th 6th组里,
只有3个人是体育学会成员
所以大家都让我们出计谋
而我成为大家的总司令
三组共40人听命于我
但是在活动时,尽然没有人理我 ==
结果在10秒的进攻内没有发出任何的进攻
在最后的1秒,我选择了,自己~先死..
学到了:既然已经当上了最高职位,
就不能随便乱牺牲,凡事必须3思!
因为只要一个团体没有了负责策划的人
整个团体,都会失去了轴心

最后一天的分享会~
11组都差不多哭完,
只有我的组,
大家都用笑声来迎接这个句号。
而我,也得到了第五组组员的认同,
拿到最佳组员的奖项。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