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100句对不起...

不如做一件对得起的事...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两天前...
piak!的一声..
《拔河风云》应此二诞生了...
因为我班幸运到不得了...
赢第一次拔河--巧合
赢第二次拔河--刚好
赢第三次拔河--幸运
而赢到第四次拔河--超幸运
haiz...
第五场输后...
女生们开始不爽来不爽去...
动口!
已经不是重点了,
重点是,
开始动手....
昨天的《拔河风云之可怜的我》
闹到训导处去...
两堆女生都被吊了一餐...
过后先被打的女生(A女生)
就哭的死去活来(干脆去死吧)...
而另外打她的那个...
她说是因为另外一个吊她...
她顶不顺才动手..
所以看到一个很像A女生的pendrive..
就赌烂得在体育节向树那里丢..
(骂得!!那个是我借回来的!)
就这样...
我无端端帮她坑下了RM5x还给原主..

《拔河风云之大结局》
今天一进班,
两班女生又开炮了...
就在第一节..
级任开始插手这件事
A女生这次叫来了她老母去跟训导理论...
haiz...
!#$%^&*(这里指双方对老师的说话内容)
『禁止详细外传』
!@¥%……&
!@#¥%……&
@%……&
#¥%……&
最后..
我被训导召见4次...
我想每次去‘喝咖啡’的人也不可能多过我去那里
haiz....
一场拔河就弄出了一连串的不满...
酱到底是谁得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